close
 
追了15年的嵐,因為有強者相方,加會員抽票訂飯店排行程從來不需要我煩惱,除了票比較不好抽以外,小日子過得也挺滋潤的。
 
原本以為我的歌迷生涯會吊死在這一棵樹上,萬萬沒想到2013年,我捲入了金色風爆⋯跟很多入坑的朋友一樣,知道咩咩細這首歌很久,但一直無感。直到某一天看某個節目,突然有點被雷打到的感覺(其實我是想形容的是來電的感覺),接著不受控制在YouTube 上搜尋相關影片,越看越中邪⋯呃,入迷!瘋狂看一個月,拼命下載音樂,水管、niconico 、優酷無所不搜,然後為了想交日本同好申請mixi(覺得台灣不可能有人喜歡→失禮)、第一次加入嵐以外的fan club、自己一個人去參加相關活動和遠征看演唱會。連強者我朋友都驚呆,原來妳自己也能處理這些事嘛~
 
之前在日本工作五年多,很多資源都相對方便,去年因私人原因回到台灣,才發現追星真的不簡單(注),現在想把這些努力的成果做一個紀錄和分享,希望不管是微入坑還是住深坑的,大家都能一起遠征日本,一起支持金爆~(〃ω〃)
 
註:其實我很討厭追星這個詞,因為像我們這種正規入會,抽票,參加活動的人,只能說是興趣,就像有的人興趣是旅遊、看電影一樣,我的興趣只是是去日本看live不行嗎?!,不過台灣人很愛用這個詞,入境隨俗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百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