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過了很久,但想說打了都打了,留個紀錄好了⋯(超級流水帳加碎碎念,慎入)

最愛臨時抱佛腳的我,3/14 22點的飛機,18點還在摸行李,連我都受不了自己了!ギリギリ19:40出門,還好國道沒塞車,順利的在8點5分到,一邊擔心行李超重,一邊排隊偷聽別人討論行程⋯築地,新宿,秋葉原⋯呵呵,姊的行程只有豐洲、飯店、豐洲、飯店⋯(´・ε・`)

 

啊,估錯了⋯只買了15公斤,竟然裝了17公斤⋯沒想到地勤先生竟然放行了,只口頭警告回程記得加買行李⋯嗨!( ´ ▽ ` )ノ,如果是旁邊地勤小姐一定會被要求把東西拿出來,因為隔壁一家三口,連肩背背包都被要求秤重量,明明很明顯就不會超重,嗯⋯當然拿行李出來也不是不行,因為手提還有剩公斤數,就是覺得麻煩⋯

 

入管也是帥哥,一早看帥哥心情好美麗~♪

威航其實不錯,缺點是時間早不早晚不晚,到機場2點太晚無法離開機場,而且椅子都被要坐紅眼班機出國(回國)的旅客佔據,繞了30分鐘3層樓才找到安身之所。

 

趁空檔化妝,排隊也想美美的,只是在大家面前化妝真的需要勇氣⋯

 

時間差不多了,去等モノレール開門,5:17搭著始發,換了3次車,每站都不能直接轉,要走5-10分鐘,消耗著提著大行李的我的血值

 

6:15到,前面大約有70人,徹夜的人也不少

 

image.jpg

東京日和~~

朋友妹說要搭始發電車來,還說我到時她應該在排了,結果竟然比我晚到!

 

image.jpg

 

6:50沒趕上初電的人漸漸出現了,大約100多人

image.jpg

10點整隊成4-5人一列的隊形,同時開放洗手間使用,附近沒有店家,沒有公共廁所,新豐洲車站站內有,但車站站員不開放,可能是太多歌迷去借

 

趁此時我們也去先保留一個置物櫃,這樣進場前再把行李外套塞進去就好。小的¥300,大的¥600,跟車站不一樣不能使用儲值卡,要事先準備100圓領錢,還好我們先保留一個,到12點時大置物櫃已經沒有空的了。

11:15有小小音漏,但只有10分鐘,可能只是測試音響,不知道麵把有在裡面嗎

等著等著,跟大家聊天打屁,抽個FC票,罵罵有苦力,不知不覺就12:30了,後面也陸續增加了400多人。朋友本來推測排隊的人這麼多,說不定會提早開賣,事實證明並不會,準時一點開賣。

朋友事前不斷洗腦,生日嘎加會光速賣光喔,不首班車去排一定買不到⋯害我也跟著緊張,開賣比排隊真令人心焦,畢竟我們這麼早就去排,如果在眼前完賣,可真的要吐三升血了⋯(事後我們知道禿的生日嘎加大概做了100萬份,連LIVE結束後都有得買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30分鐘後終於放我們這一批進去了,喔喔喔!還有耶~朋友禿擔感動到快哭了!快步走向轉蛋機,又要再排⋯(暈),生日嘎加每人限定10次,登愣!10次!重複的頗多,徽章偏多,不知道算不算好,至少徽章是收齊了!

 
這次一般嘎加有加新貨,但也有馬巡的舊貨,天人交戰,我真的不想要馬巡的轉蛋了,該有的都有了,想要的也只有23個,不可能這麼好運的!但又想要新貨一咬牙,買了5000,轉10次!神哪!我可以不要拍立得,我只要新嘎加!只求不要給我馬巡的!拜託————!登登!轉到第6個,喔喔喔喔!
image.jpg
研二!!嘎加姊姊驚呼喔咩爹都狗雜一媽死!哎唷~我不是說我不需要拍立得嗎!(明明爽的要死),果然想轉到拍立得的唯一心法就是放下得失心!
 
 

image.jpg

回飯店前晃到附近的ららぽーと,裡面有ららぽーと電影院限定的簽名海報

 

今日戰利品

image.jpg

髮飾,花店徽章,金爆君徽章都是新嘎加,還有2條小毛巾沒入鏡

 

image.jpg

 

這是キャンさん生日嘎加,徽章有收齊,其他的不是很介意www

 

 

~~~~~~~~~~~拖行李回飯店~~~~~~~~~~~~~~~~~

 

雙子魂爆發的一場LIVE

我很喜歡看金爆的LIVE,更喜歡巡迴以外的LIVE,總覺得可以看到不同的他們。像是NO MUSIC NO WEAPON、対バン、這場也是,看到他們好多互動感受到好多團員愛!

 

第一次用CEI身分拿票,問了工作人員,好像開場前一小時才能拿票,這時大家都整隊的差不多了,只有我們沒票還不知何去何從,無根的浮萍感覺非常不安,終於了解CEI會員的感受,CEI會員真的是次等公民耶,想找個相關人員都找不到,工作人員也只叫我們等,明明大家都在入場了,還是只能等關係者接待處開門一陣兵荒馬亂,終於拿到票了!!!

2000老實說是真的有點失望,但其實有抽到入場資格就是奇蹟,已經很感謝老天了,號碼前後並不是最在意的,(謎之聲:阿拉幾的國立和巨蛋都能看得超爽的了,有真愛距離不是問題)只是CEI的做事方式讓人很不舒服,也不過就是幾個海外會員,也不能早點處理嗎?海外會員明明就那麼少,請把我們當成保育類動物好好珍惜好嗎!

 

慌慌張張找著自己的整隊區,好遠的地方找到了1800-2400區位,隨便抓了一個迷姊,問她大概幾號,她說站那邊的都是2000號前後,我們安心站定後,變成被詢問者,至少被問了5次請問妳拿幾號www

 

18:45左右時終於可以進場,每20號叫一次,所以是20人同時入場,卡到好位的話,後面的號碼有可能提前入場,隨著號碼越近,周圍的人紛紛虎視眈眈想卡好位,氣氛越來越緊張叫號啦~衝!

大慘事!進場時竟然抽筋了!還2腳!因為想趕快進場,忍著不適,趕快尋找位子,還好找到一點欄杆的空隙可以小抓一下,建議骨頭或腰或膝蓋不好的人最好找一個可以抓到欄杆的地方可以輕鬆一點。

 

注意事項廣播聲音出來還傻一下,咦?好違和的聲音,"鬼龍院翔です"咦——————!?第一次吧!?聽得出來有點緊張,有點不習慣只有キャンさん才有的福利,讓我嘴角失守一下

 

接著聽到鬼翔說這場演出曲目的list是キャンさん選曲的,全場尖叫,這是第一次,要求完美,所有大小屁事都想全包的鬼翔,把選曲的工作交給別人吧!?嘖嘖嘖,也太寵キャンさん了吧

不知道是鬼翔今天狀況不好還是不習慣的選曲安排,讓鬼翔的聲音一直出狀況,高音唱不上去,甚至忘詞。但是想到鬼翔讓キャンさん選曲時也許想著"選吧,想聽什麼都唱給你聽"

又默默妄想キャンさん選的歌到底是キャンさん想對鬼翔表達的心聲還是キャンさん想要鬼翔對他說的

我唱給你聽、我想聽你唱歌嚶嚶嚶,那股子的曖昧,我嘴角又失守了

 

元カレ殺す時鬼翔忘詞沒唱出來,キャンさん夯—了2聲,鬼翔跑去勾キャンさん肩膀,笑的很燦爛,我都瞎了保安,可以讓人這樣閃了又閃的嗎?

整場一直對視,キャンさん笑的很靦腆有時又很開心

ケツキャン的朋友妹都說キリキャン絕對不能錯過這場Live,第無限次感謝老天( )

 

歌迷們整場不斷大喊キャン様ーキャン様ー鬼翔、淳淳、研二的歌迷反而比較冷靜(不是冷淡),朋友說這是因為這場生日Live的主角是當天壽星,所以不想搶了壽星的風采,這是歌迷的気遣う。金爆歌迷常常讓我覺得很溫暖,在場外會分發彩帶,Live上也很會讀空氣,キャンさん彈得再爛都可以獲得掌聲(誤)。這時也是,不會想讓自己的擔太過受矚目,因為這是為了キャンさん辦的Live

 

歌單最讓我驚喜的是竟然唱愛について、我的愛歌,從來沒在live上披露過,本來有點期待鬼翔在よがり5唱的,卻沒有,キャンさん排這首歌的理由是曲名很陌生,想聽聽看,結果鬼翔唱到副歌時他還可以啦啦啦配唱是怎麼回事www

 

另外像ウジ虫、愛なんていらないよ都很喜歡,而且Live很少唱。意外的キャンさん喜歡的歌跟我好像有點像,比起暴動邪教歌,比較喜歡輕快爽朗的歌耶

 

有很多首歌的間奏都是キャンさん自己彈的,比較有印象的忙しくてよかった,真的彈的不錯,彈完大家熱烈鼓掌,突然聽到超大聲吉他雜音,好像キャンさん不小心刷到弦了,瞬間全場爆笑,キャンさん頭低低的好像有點難過,之後還要大家當作沒這回事www

 

連續5首輕快的歌,鬼翔喉嚨有點撐不住,結束後,キャンさん竟然說有點太長了喂!曲目是誰排的啊!?

 

最後安排了驚喜,說Glay的送給他名牌滑雪板,就在開演前送到,キャンさん超開心的,安可曲中還被研二拿出來現,最後被研二不小心折斷,折斷那一瞬間キャンさん那驚嚇後傷心的眼神,我到現在都記得www,結果真相大白,其實Glay送生日禮物是假的,キャンさん有點生氣,說不懂這個驚喜有什麼意義?明明就不是驚""!登登,但是呢,為了這個驚喜鬼翔有特別跟Glry打聲招呼,免得破梗,Glay可能覺得キャンさん太可憐了,結果送了一個真的滑雪板給キャンさん,真是可喜可賀!只可惜上面寫的是給喜屋武www

 

年紀大了,很多細節記不住,心得就是看完滿滿幸福,這麼好看好笑精彩的Live,這麼帥可愛有才的人兒們,誰能不愛?

 

最後鬼翔說,這樣的LIVE我還沒有抓到感覺,我不知道妳們開不開心,反正我們是玩得很開心!!(笑)

這句話好打中我的心,對!他們的表演不是一般的表演,因為他們是用心的表演、真心的快樂(有時比台下觀眾還開心)比起一般炫耀演奏技巧的樂團(問題發言,自毆),他們開心我們怎麼可能不開心!(*´艸`*)

 

出場後拍到豐洲PIT限定的簽名海報
image.jpg
 
然後,大家都在拍www

image.jpg

arrow
arrow

    小百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