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蛋,又稱扭蛋,日文是ガチャガチャ,日迷簡稱ガチャ常有人說轉蛋是錢坑,沒錯!特別是對於有收集癖的人(區區在下本人我)

金爆轉蛋轉一次是500日幣,可於周邊販賣處購買代幣,再至轉蛋區排隊。除了限定轉蛋外,沒有限制數量,小百合就遇過一次買89個代幣,排在她後面,看到工作人員數代幣數到臉都綠了(並沒有)。而限定轉蛋如生日轉蛋就只有團員當天或距離生日最近的一天會販售,每次限購10個,若是想多買可自備槍手或重新排隊亦可。

 

image.jpg

現場的轉蛋轉轉區

image.jpg

買了10個代幣 ,工作人員會把它排在桌上以便確認數量

 

轉蛋可以轉什麼呢?並不能轉出哥哥來(冷)每年出的內容稍有不同,基本配備是勳章別針,有真人實寫版和Q版,有時也出只有LIVE名稱的無用版,通常都是團員個人版本,一個轉蛋會配2個勳章,一個真人照片配Q版或無用版,不一定是同一個團員。

另外就是利用顏色來區分團員的小玩意兒(紅色:鬼翔、綠色:喜矢武、紫色:淳淳、粉紅色:研二),隨著LIVE日程行進也會改版,會減少和增加新的轉蛋內容。

image.jpg

以去年的鬼翔轉蛋舉例來說,去年勳章別針出了12款,下面4款式是巡迴很後半才出的,所以前半去的歌迷就無法入手,特別是花俏老師及軍裝風非常搶手,拍買可以賣到1000日幣,右邊的詭異吊飾小瓶(史上最爛轉蛋)、滾輪印章及牛仔風手環都是前半才有,下方的布質手環也是後半的。

去年轉蛋鬼翔先生只差木質星星鑰匙圈就集全了QQ(應該...)

 

image.jpg

這是今年的鬼翔生日轉蛋的一部分,每人限購10個

 

有人會想收集本命麵的東西,也有人想收齊全團員的轉蛋,更有人目標不是轉蛋而是...萬惡的拍立得!江湖傳言轉蛋補充袋每一袋內有40個蛋,裡面會有一個蛋裡有放拍立得,大獎是有簽名的拍立得,小獎是無簽名拍立得(其實簡介上說大獎是有放4張拍立得的,但姊行走江湖多年,沒聽過有人轉蛋中4張拍立得,所以省略,等有人中我再改)

 

話說回來,要中拍立得真的不容易,對我來說(只能盡量洗腦成)能中自己本命麵的小東西就開心了。500雖然不便宜,畢竟在台灣都可以買一個不錯的便當了,但是就像樂透一樣,不買怎麼有中獎機會呢?有機會去現場時,大家也來試試自己的運氣吧^-^

PS.跟我一起掉錢坑吧~

arrow
arrow

    小百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